【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公 告
发布时间:2021-08-02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按照省解决退役士兵历史遗留问题会议精神,穆棱市积极开展了“两费”发放工作。省委常委会明确要求“两费”发放五一之前必须完成。但由于有些年代久远,历史资料保存不够完整,也给核查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为了广大退役士兵的切身利益,结合穆棱市实际情况,市政府将此项工作延期了一段时间,目前,穆棱市“两费”发放也已接近结束,就退役士兵安置未上岗生活费发放事宜做如下公告:

穆棱市各接收单位安置未上岗退役士兵核查已经结束,生活补助费也已发放完毕。如若再有极个别由于接收单位原因导致不能按时上岗的退役士兵,请携带相关证件到当年安置的接收单位核实情况,自公告之日起至公告期(15天)结束后,穆棱市将不再受理安置未上岗生活补助费发放事宜。

特此公告。


 

                                                                          穆棱市解决退役军人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

                                                                                    二O二一年八月二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