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关于“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文章来源: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现举办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

二、征集对象:

穆棱市文艺爱好者。

三、作品题材:

展现广大退役军人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时代良好精神风貌。

四、作品形式:

诗歌、散文、书法、美术、摄影。

五、征稿要求:

1、各类作品均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书法、美术实物稿件送至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

2、作品附文字说明,包括作品名称、是否已在媒体刊载、主创人员及单位、联系电话、内容简介(200字以内)。

3、作品创作人对所提交的作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承诺授权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无偿使用。

六、作品呈现:

征集的作品择优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图文推广,并向上级推送,参加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评选活动。退役军人事务部将组织专班评委,择优发放纪念品及纪念证书,印发作品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珍珠 18504532509

征稿邮箱:mlstyjrswj@126.com

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3月17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