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黑龙江省退役军人2020年网上金秋招聘月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11-09        文章来源:        浏览:

 


穆棱市广大企业

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助力龙江企业发展,黑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兹定于2020年11月中旬,举办黑龙江省退役军人2020年金秋网上专场招聘月活动,诚邀穆棱市广大企业家参加。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及各市(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省及各市(地)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协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承办。

本次招聘月活动从11月16日开始,至12月15日结束,为期一个月。招聘月活动期间,免费为自主择业转业军官、复员军官、退役士兵、退役及现役军人家属提供应聘服务。同时,免费为参会企业提供招聘服务。

退役军人经过人民军队大熔炉的锤炼,具有组织性强、纪律性强、忠诚可靠、认真严谨、踏实肯干的特点,是优质人力资源,已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共识。我省为激励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出台了优惠政策: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自签订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当月起,在 3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定额标准为每人每年9000元。为安置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而新开办的企业,凡安置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占企业总人数60%(含)以上的,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之日起,其提供的应税服务3年内免征增值税对退役军人就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给予表彰、奖励。

报名参加网上招聘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登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http:/www.81armyjob.com)进行企业注册。网站审核通过后,招聘企业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网服务平台进行招聘。请各企业将企业信息及招聘岗位信息,发送至邮箱

人:苑芳冰

联系电话:15246371663

邮箱:mlstyjrswj@126.com

 

 

                                                       穆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119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