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公安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18-10-22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穆棱市公安局按照市委“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在便民利企、优质服务和队伍管理等方面出实招、谋长远,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为加快现代化新穆棱建设提供安全保障。现公开承诺: 

一、上下齐心,坚决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有关政策和措施,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凡有利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负起责任用心干、开动脑筋创新干、克服困难加油干。 

二、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坚持和完善“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理”等制度。工作人员受理行政审批,做到态度和蔼,文明用语,举止得体,仪表端庄,耐心解答咨询有关问题。 

三、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设立监督举报电话3186346,深入开展法律法规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等活动,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依法受理涉企案件,依法查处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做到有警必接、有接必查、有查必果、快速反应。 

四、坚持廉洁从政。强化党员队伍的廉洁意识,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勤俭节约,克己奉公。坚决杜绝以下行为的发生:一是违反程序办理的;二是超出承诺时间的;三是办事中人为设置障碍、吃拿卡要的;四是推诿扯皮的。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