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致全市交通参与者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24        文章来源:穆棱市公安局        浏览:

广大交通参与者:

大家好!

道路交通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您的安全出行关系着社会的安定与和谐,及家庭的幸福与安宁。近年来,随着我市开展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的不断深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已成为每一位交通参与者的自觉行动。

为了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平稳有序的交通环境,穆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向全市交通参与者发出倡议:请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坚决杜绝酒后驾车、超员、超载、超速和疲劳驾驶等严重威胁行车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不随意鸣笛、不争道强行、不乱停乱放、文明驾车、礼让行人。步行时,不随意横穿马路,自觉走人行横道,遵守交通信号,靠道路两侧行走或走人行步道,文明步行。驾驶电动车要戴好安全头盔,保持安全车速,不随意穿插、逆行,不随意停车。

广大交通参与者朋友们,您既是文明交通的受益者,也是文明交通的践行者;让我们共同努力,把穆棱建设成为更加和谐、稳定、有序的文明城市。最后,祝广大市民朋友们平安、健康、幸福!

穆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