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救助站爱心救助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1-16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严冬已至,冬季救助专项工作已式启动。那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在寒冬中极容易发生冻死、冻伤或饿死现象。我站工作人员再次诚挚呼吁广大公安、城管等执行公务人员,环卫工人,街道、社区网格人员及其他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团体、社会组织、爱心人士等,在您执行公务或路过时请留意周围是否有流浪乞讨人员,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同情,更多的是帮助。为此,穆棱市救助站向全市广大市民发起“关爱流浪乞讨人员行动”的倡议:

一、全市广大市民在发现流浪乞讨人员时,应当采取积极措施,告知、引导、护送其至穆棱市救助站接受救助。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在街头发现流浪乞讨人员,特别是其中的危重病人、精神病人和未成年人,应当及时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告知,同时拨打110报警电话,也可以直接与穆棱市救助站联系。

市民朋友们,您的一个电话,就可能拯救一条鲜活的生命,您的一次援手,就可以挽救一个坠入苦难的家庭,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创建和谐穆棱、美好家园贡献自己一份坚实的力量!

穆棱市救助站24小时联系电话:0453-8151922

                            15214625333李方栋

                            13946317315王伟林

穆棱市救助站

2020年11月10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