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穆棱市社区公开定向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根据《2020年穆棱市社区公开定向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笔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11月14日,下午13:30--15:00;

2.笔试地点:穆棱市第四中学(黑龙江省穆棱市八面通镇铁路街20号)。

二、笔试科目

参照社会工作者考试笔试内容,考试时间为90分钟,满分为100分。

1.领取准考证

2.准考证领取时间:11月9日-11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3.准考证领取地点:市城乡社区工作局一楼(穆棱市八面通镇琥珀路18号,烟厂西侧原第二派出所)。

4.准考证领取要求:本人携带身份证及近期免冠2寸照片3张,如考生不能来领取准考证的请代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

5.疫情防控要求

(1)11月14日笔试当天,请考生12:30分准时到达考试地点,在考点外接受工作人员查验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身份证遗失或过期的,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及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原件(真实有效),同时进行扫码和体温测量,测温合格者(<37.3℃)方可进入;测温不合格者(≥37.3℃),可适当休息后复测,仍不合格者,须经考点医生和疾控人员进行现场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按疫情防控有关程序,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是否参加考试。

(2)如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报备或不如实提供个人信息,造成疫情扩散的,严格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3)笔试期间,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自备),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三、特别提示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考试规定。其他未尽事宜按《2020年社区公开定向招聘社区工作者实施方案》规定为准。穆棱市公开定向招聘

社区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9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