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18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根据全国、省、市统一部署,为严厉打击欺诈老年人违法犯罪行为,深入整治规范涉老领域行业乱象,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利益,穆棱市民政局将集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行动从5月份开始,为期半年。重点打击以养老为名实施虚假宣传、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方便群众反映问题线索,现将举报内容和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服务机构名义开展养老服务活动、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453-8151970

来访地址:穆棱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办)

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此次专项行动,切实筑牢识骗防骗心理防线,踊跃举报涉老诈骗问题线索。我们将对举报人、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的合法权益。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穆棱市民政局

2022年5月18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