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养老机构等级评定机构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2021年9月10日,依据《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级标准》(GB37276-2018)、《民政部<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实施指南(试行)》、《黑龙江省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黑民规【2020】6号、《牡丹江市2021年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和要求,经养老机构自评申报,民政部门初审,我市对符合参评的养老机构进行了公示。

因受疫情影响,等级评定工作被迫中断。为了尽快完成我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经研究决定近期开展等级评定工作。由于在此期间,部分养老机构经营状态、设施设备、服务内容发生变化,为客观真实反映申评养老机构现状,经民政局重新初审后,对申评名单进行重新确定,并重新予以公示。公示结束后,由第三方评估机构依据国家标准进行评估评分。公示时间: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3日,共5个工作日。如对参评机构有异议,可向穆棱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审核委员会提出书面异议申请。联系人:穆宛佳;联系电话:0453-8151970;联系邮箱:mlmzjzb@126.com。

穆棱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审核委员会

2022年5月9日

2021年申请养老机构等级评定机构名单

养老机构名称

申报等级

穆棱市八面通镇安康托老所

1

穆棱市八面通镇清河养老院

1

穆棱市穆棱镇敬老院

1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