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民政局2022年制作穆棱市行政区划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6        文章来源:穆棱市民政局        浏览:

根据我单位2022年度工作需求,现公开遴选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且具有服务资质及有承接意向的代理机构参加。

一、项目名称:穆棱市行政区划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代理机构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证照);

(二)应具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三)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参加招标代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七)遴选代理机构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机构。

、特定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需求公示

公示期:本公示发布之日起2022年 2月17日至2022年2月23日止。本公告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代理机构应提交证明材料及说明

(一)征集的代理机构为本项目备选代理机构,最终选择权由穆棱市民政局确定。

(二)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代理机构可在公示期内到穆棱市民政局报名,过期不候。(在有效公示期内递交报名资料)

附件:穆棱市民政局遴选项目评分标准

联系地址:穆棱市八面通镇大庆路88号

联系电话:0453-8151911

联系人:李帅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