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文化馆诚聘文化志愿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黑龙江省第四届旅发大会隆重召开,穆棱市文化馆将组织举办一系列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经研究决定诚聘文化志愿者若干名参加全市各种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1、诚聘40岁以下男女业余舞台主持人各2名,男主持人身高165㎝-180㎝之间,女主持人身高155㎝-170㎝之间,要求自身修养良好、身材形象俱佳、诵读语言口齿清晰标准,热爱舞台主持事业,甘于奉献文化艺术才华,经过指导培训后可担任我市组织举办的各种大型文艺晚会主持人。

2、为了复排大型音舞诗画剧《让历史告诉未来》,诚挚邀请热爱公益文化事业,甘于奉献舞蹈艺术才华,具有舞蹈表演天赋,年龄在35岁以下的优秀青年文化志愿者参加演出活动,身体素质良好的男演员年龄可放宽至40岁左右。

诚聘单位:穆棱市文化馆 办公电话:3127022

联系人:许老师 手 机:13766638130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