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2021年2月8日,穆棱市委常委穆棱市委宣传部部长褚建华,在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海、党组成员副局长邰骞等陪同下,会同穆棱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穆棱市文化娱乐场所、穆棱市旅游景区和穆棱市文化单位等地检查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褚建华同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重点行业和关键环节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褚建华同志一行首先来到穆棱市七彩影城、穆棱市华夏影城、穆棱市一家最网咖、穆棱市子悦网络吧,详细了解日常安全巡查、消防设施、人员应急疏散预案、演练管理以及防疫管控等情况。褚建华同志强调,文化娱乐场所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责任重大,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隐患排查,抓实管理细节,要保障春节、“两会”期间节日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强化防疫管控做好体温检测、扫健康码和安全佩戴口罩等,捍卫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上的安全”。

在穆棱市图书馆、穆棱市文化馆等单位和穆棱市文物事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褚建华同志指出文化单位是完全免费开放,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切实防范消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