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全民阅读线上知识竞赛——穆棱市图书馆携手推广参与
发布时间:2020-09-07        文章来源:穆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浏览: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倡导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不断提高依法推广全民阅读的能力水平,现就举办全民阅读线上知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黑龙江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和《黑龙江省全民阅读中长期规划(2019-2025)》,增强依法依规推动全民阅读的自觉性,建设“书香龙江”。

二、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黑龙江东北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

参与单位:各市(地)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三、竞赛简介

(一)参加对象

黑龙江省内群众。

(二)竞赛时间

2020年9月1日10:00至2020年9月20日24:00

(三)题目类型

本次线上竞赛主要以《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黑龙江省全民阅读中长期规划(2019-2025)》以及文化常识方面的知识为主,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

(四)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采用在线答题形式进行,竞赛入口设在“书香龙江”官方微信公众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