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最多跑一次办事项目清单
发布时间:2020-12-18        文章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序号

事项

内        容

1

企业名称预先核准

1、现场提交材料且符合法定要求的,实行一次办结,当场领取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2017年下半年全面推进企业名称“自主申报+承诺”制度。企业直接进入名称自助申报系统申报,并填写承诺书,实现企业名称核准“零上门”。

2

有限公司、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设立、变更登记

1、实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登记。为企业登记申办人提供“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等服务。网上审核通过以后,申办人只需到登记窗口一次性提交登记材料即可领取营业执照。

3

个体工商户设立、变更、注销登记

1、全面推行个体工商户现场申请办理,当场填写、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当场核准。

2、实行全程电子化登记。为个体工商户登记申办人提供“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等服务。网上审核通过以后,申办人只需到登记窗口一次性提交登记材料即可领取营业执照。

4

有限公司、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注销登记

对适用简易注销的企业,自行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发布简易注销公告,并在公告45日后,向登记机关提交申请材料。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领取准予简易注销登记决定书。不适用简易注销的企业,在登报公告45日后,向登记机关提交申请材料。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领取准予注销登记决定书。

5

企业注销清算组备案

现场提交材料且符合法定要求的,实行一次办结,当场领取备案通知书。

6

公司董事、监事、企业章程备案

现场提交材料且符合法定要求的,实行一次办结,当场领取备案通知书。

7

分公司备案

现场提交材料且符合法定要求的,实行一次办结,当场领取备案通知书。

8

股权质押登记

现场提交材料且符合法定要求的,实行一次办结,当场领取股权质押登记通知书。

9

企业档案查询服务

现场提交材料,实行一次办结,提供电子化档案查询、打印服务。

10

企业年报联络员确认

现场或以邮寄方式办理企业联络员确认手续,符合法定条件的实行一次办结。

11

食品经营许可设立核准

1、全面推行食品经营许可现场申请办理,当场填写、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当场受理。

2、实行全程电子化登记。为申请人提供“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等服务。网上审核通过以后,申办人只需到登记窗口一次性提交登记材料即可领取食品经营许可。

12

许可证的注销申请

现场提交材料且符合法定要求的,实行一次办结。

13

许可证的补办申请

现场提交材料且符合法定要求的,实行一次办结。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