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公示期: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5月19日)
发布时间:2023-05-15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依据《穆棱市股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示期限为2023年5月15日至2023年5月19日(5个工作日)。

1.王学荣,女,汉族,1970年4月出生,1990年9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现任穆棱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部部长、医政科长。拟任市直医疗单位副职。

2.李莉,女,汉族,1977年11月出生,1997年4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现任穆棱市妇幼保健院孕产保健部部长、妇产科主任。拟任市直医疗单位副职。

3.杨现苓,男,汉族,1970年12月出生,1993年8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穆棱市中医院影像科主任。拟任市直医疗单位副职。

4.阙海丹,女,汉族,1977年4月出生,1994年8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现任穆棱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彩超室主任。拟任市直医疗单位副职。

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情况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地址:穆棱市人民办事中心五楼

邮编:157599

受理电话:3189002 13194535151

电子信箱:mlswjjbgs@163.com

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党群办

撰稿:宋佳

校对:李志鹏

一审:王巍

二审:宋佳

三审:巩振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