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卫生健康领域解决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中的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通告
发布时间:2023-04-12        文章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卫生健康行政执法监督机制和能力建设,持续推进卫生健康执法领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中的执法突出问题,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市卫健局决定自2023年4月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卫生健康领域解决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难”中的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治理期间,将集中力量重点治理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指导少、检查多,卫生监督执法队伍素质不高、能力不强,机械执法、野蛮执法、钓鱼执法等问题;执法人员借执法权“无事不登门、登门就找事”、隐晦索贿、吃拿卡要、收受礼品礼金,监管执法简单粗暴“一刀切”,乱检查、乱罚款、乱收费,滥用强制措施,侵害市场主体和群众合法权益;对市场主体和群众反映问题视而不见、久拖不决,压案不查或查而不究、究而不治,找人立刻办、无人无法办等问题。

现将我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卫生监督执法机构专项整治重点内容和问题线索受理举报方式向社会公布,请广大群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线索,我们将及时受理、认真核查、依法处理。

受理时间:法定工作日8:30时-11:30时,13:30时-17:00时,受理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31日。

卫生健康行政部门

卫生监督执法机构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穆棱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举报受理电话

举报受理邮箱

举报受理电话

举报受理邮箱

3139779

jkg9779@126.com

3127072

mlswsjds@126.com

来源: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疾病预防控制与法规监督股

撰稿:郑晶

校对:王琮

一审:王巍

二审:宋佳

三审:巩振华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