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文章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扎实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统计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结合本单位的工作,穆棱市统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我局采用“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学习,多途径、多方法、多形式强化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一是通过关注或者下载相关网址或公众号,了解国家安全涉及政治、经济、军事、国民、国土、资源、社会、文化、科技、信息等领域建设,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二是观看学习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宣传短片,增强干部职工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三是做好联网电脑的安全防范工作,强化保密意识,严格管理统计报表中涉及个人及企业信息的提供或使用,及时更新杀毒软件,做好政务信息安全风险的防范。四是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时刻要保持警惕,注意鉴别各类涉及国家安全的图片、言论,发现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和线索,要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