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统计局召开月度劳动力调查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文章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3月2日,为进一步夯实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基础,不断提高数据质量,根据省统计局调查队统一安排,穆棱市统计局精心组织召开了月度劳动力调查业务培训会,对新轮入样本住户的调查员进行培训,并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培训会上,一是对月度劳动力调查平台和软件的使用、具体操作流程、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分别进行了讲解;二是对月度劳动力调查问卷进行逐项讲解,让新轮入样本的调查员了解调查具体内容,方便调查员后续入户操作。

经过此次培训,调查员对抽中的调查户如何进行核实应登记人口、入户面访和PDA现场采集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会后,市统计局统一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劳动力调查的公告》和《致调查户的一封信》。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