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统计局圆满完成企业一套表年报审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5        文章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为切实做好企业“一套表”调查单位年报审核验收工作,穆棱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作质量,目前已圆满完成2020年企业“一套表”年报审批工作。

一是规范操作,严格把关。为规范工作,确保质量,我局名录库业务人员系统学习了基本单位名录库及“四上”审批系统操作管理细则,熟练掌握程序使用方法,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审核把关,为圆满完成“一套表”调查单位年度审核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二是密切协调,加强沟通。审批人员采用电话、微信、QQ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上报人员进行沟通,及时处理入退库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对增减变动情况进行反复确认,确保审批工作的准确性。

三是认真比对,核实数据。在审核工作中,名录库业务人员对企业“一套表”年报基本单位情况与名录库基本单位情况进行比对,及时掌握各项数据指标变动和关联情况,加强报表审核力度,严守审核流程和标准,逐一消灭强制性、核实性错误,对有问题的企业及时督促修改,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