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统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第六届第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1        文章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1月19日,穆棱市委第六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迅速将市委全会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主动担当的姿态全面助力全市经济发展新征程。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全委会议报告。

局长李淑梅指出,市委六届第九次全会报告为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勾勒了政策“框架图”,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准确把握市委对全市经济工作的分析判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十四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务实高效的实际行动和优质精准的统计服务把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把统计工作置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战略布局中去定位、去谋划,为市委市政府把握经济走势提供可靠依据。二要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牢牢把住数据质量生命线,统筹做好各项统计工作,用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来客观反映经济发展现况。三要主动作为,开篇布局。紧紧围绕市委全会部署的奋斗目标及2021年目标任务,认真抓好统计监测预警分析,切实把握准新阶段、谋划好新任务,为实现全市2021年“开门红”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优质可靠的统计服务与支撑。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