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牡丹江市统计局来我市对黑龙江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两员”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6        文章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为更好推进黑龙江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以下简称五经普),全面提升综合试点地区“两员”业务能力,5月15日,穆棱市统计局邀请牡丹江市统计局五经普业务骨干对我市综合试点地区“两员”进行培训。全市共有55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牡丹江市五经普业务骨干从入户准备、普查单位划分规定、清查表填写说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两员”对此次五经普综合试点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加深了对法人和产业活动清查表、个体经营户清查表各项指标的理解,为后续五经普综合试点普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穆棱市统计局

撰稿:孙张弘宇

校对:辛 欣

一审:张 霞

二审:辛 欣

三审:管清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