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统计局积极与森工林业局对接农村统计报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森工林业局有限公司转企改制后,原有行政职能、社会职能陆续剥离并移交地方政府,依据黑龙江省统计局印发的《农村统计报表制度》,其主要业务活动林业生产、农业生产在农林牧渔业统计范围。

为做好2023年农村统计报表工作,穆棱市统计局发函告知森工林业局统计工作范围及相关统计报表内容、报表时间等。统计局业务人员对粮食作物生产情况、经济作物生产情况、主要畜禽生产情况等报表数据来源、填报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方面,通过线上沟通方式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有效对接,落实了报表任务,畅通了沟通渠道,提升了森工林业局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做好农林牧渔业统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穆棱市统计局

撰稿:孙晓英

校对:张 霞

一审:孙晓英

二审:张 霞

三审:管清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