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统计局参加牡丹江市劳动工资统计制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文章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为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夯实基层统计工作基础,提升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3月24日,牡丹江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制度培训会议,穆棱市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分管领导和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年报劳动工资数据核查情况,对劳动工资统计业务重点及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讲解,并就下一步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会后,各县(市)区围绕劳资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培训,我局专业人员加深了对劳动工资统计指标的理解,更加全面掌握了劳动工资指标的计算方法,为今后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来源:穆棱市统计局

撰稿:安莉莉

校对:张 霞

一审:安莉莉

二审:张 霞

三审:管清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