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统计局赴包保村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文章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春季秸秆禁烧管控工作,3月16日,市统计局服务“三农”工作人员深入马桥河镇石门子村,对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宣传指导部署。

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核查,并与村班子、驻村第一书记、镇包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对秸秆禁烧的重要性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进行深入交流,并制定方案。随后一起入户开展秸秆禁烧政策宣传、悬挂秸秆禁烧条幅、走访核实地块、安排部署值班等工作。

工作队强调:一要压实责任,将地块划分具体到人,做好秸秆离田宣传引导工作;二要摸清底数,将所有问题地块纳入管理范围之中,分类监督指导;三要精准施策,分步实施,针对不同地块采取不同措施。


来源:穆棱市统计局

撰稿:于德易

校对:张 霞

一审:于德易

二审:张 霞

三审:管清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