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牡丹江市统计局工业科来我市对规上工业企业进行报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4        文章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工业统计工作,全面提升工业企业生产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3月22日,穆棱市统计局邀请牡丹江市统计局工业科业务骨干对全市规上工业企业进行报表培训。共有30户规上工业企业报表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牡丹江市工业科专业人员重点从工业总产值、财务状况、产值计算方法及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穆棱市统计局专业人员对劳资报表和研发费用报表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员加深了对工业、能源、科技、劳资、信息化报表各项指标的理解,为圆满完成今年统计工作,更好地发挥统计职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穆棱市统计局

撰稿:谢易非

校对:张 霞

一审:谢易非

二审:张 霞

三审:管清山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