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关于穆棱市开展2014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04        文章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浏览:

为切实履行会计监督职责,进一步提高我市会计信息质量,根据省财政厅统一部署,市财政局于2014年5月至10月,组织开展了5家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其中: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的主要范围是医药、卫生行业1家,行政、事业单位4户。从总体情况看,我市会计信息质量水平逐年提高,多数单位能够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等财政法规制度,较好地保证了会计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但是,这次检查仍然发现有些单位存在会计核算不规范、执行财务会计制度不严格的情况。

一、发现的问题

部分药品加价超标、医疗服务收费超标、非税收入应缴未缴、部分会计信息不实、新增固定资产管理不规范、新建固定资产入账不及时。

二、处理处罚情况

对上述发现的问题,财政局都依法下达了处理处罚决定,要求被检查单位对其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并按时报送整改报告。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