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5        文章来源:穆棱市财政局        浏览:

根据省财政厅统一部署,依据《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省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黑财监[2022]18号)要求,我市将于7月下旬开始,组织开展2022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

本次省厅指定的被检查单位: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 。围绕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对该单位2021年度会计信息质量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预算编制的真实性和客观性、预算执行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决算编报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内控制度为主的财务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是否在实际工作中有效执行,政府会计准则和会计制度是否如期执行,执行的准确性和有效性是否得到保证等问题,是否存在影响会计信息质量的其他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市财政局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据《会计法》《预算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责任单位进行处理处罚。

穆棱市财政局

2022年7月15日

来源:穆棱市财政局监督评价股

撰稿:朱朝霞

校对:陈强

一审:朱朝霞

二审:许广玢

三审:尚衍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