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钟山垃圾处理场存量垃圾治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18        文章来源:市环卫处        浏览:

一、问题编号《“回头看”整改方案》第16号问题 

二、基本情况:穆棱市钟山垃圾场位于穆棱市区东南3公里处的东山羊草沟内,实际占地3公顷。钟山垃圾堆场2004年开始使用,2009年停止使用。2009年,在开展穆棱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建设时,选择了此地块作为建设地点,并在2012年完成穆棱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建设后,把原址钟山垃圾堆场的存量垃圾清运至穆棱市生活垃圾处理场。穆棱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56吨,总库容64万立方米,配套建设垃圾清运、填埋和渗滤液处理系统。垃圾处理工艺采用卫生填埋法,在2019年1月黑龙江汇诚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对穆棱市生活垃圾处理场进行了环评验收。该垃圾堆放场对周边生态环境未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0月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整改要求,启动该堆放场治理工作。 

三、责任单位:穆棱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四、整改目标:将存量垃圾倒运至卫生填埋场处理。 

五、完成情况:已完成钟山垃圾处理场存量垃圾倒运至卫生填埋场处理工作。 

六、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1日始,共5个工作日。 

七、举报受理部门:穆棱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八、联系人及电话:杨皆栋3102802 

九、联系地址:穆棱市工农大街465号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