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市城管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2        文章来源:穆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浏览:

市城管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务公开工作领导组的具体指导下,拓展公开内容,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制度,强化公开监督,以公开促工作、树形象、得民意,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情况  

我局主动公开政务信息91件。主要内容:一是城管动态工作信息,内容包括城管工作动态、城管新闻、图片信息等66条,行业信息6条,通知公告7条,部门风彩12条。二是行政审批许可信息,主要是行政审批中心城管窗口办理的各类行政审批、许可情况。三是城管专题报道、城管年度工作总结、城管政务公开年度报告、城管业务工作信息等。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我局主动公开政务信息的措施:一是凡主动公开的政务公开信息,全部在网站公开。二是部分重要的主动公开信息同时通过电视等公共媒体予以发布。三是群众可以从我局网站查阅和下载已公开的政务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未收到任何信息公开申请,公布数量为0。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严格执行物价、财政部门相关规定,没有收取申请人任何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全年共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0宗,提起行政诉讼0宗。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主要问题:一是“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信息不全;一是未设置政府信息在线申请窗口;  

改进情况:一是尽快设置政府信息在线申请窗口;二是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信息;三是提高信息公开的时效性。确保信息及时公开。  

穆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7年10月31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