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11-25        文章来源:穆棱市住建局        浏览:

围绕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发挥政府诚信表率示范作用,坚持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明确执法依据、执法职权,规范执法程序、执法行为,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做到依据公开、廉政执法,做到依法办案,规范办案。建立并公布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加强执法监管。

二、政务公开,公开透明。综合运用办事手册、宣传媒体等多种方式和渠道进行全方位的政务公开,把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行政权力运行过程以及服务事项、服务承诺、收费依据、办事时限、责任追究等向全社会公布。

三、优化服务,提高效能。从企业和群众服务需求出发,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不断完善编制标准化工作规程和办事指南,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清晰指引。同时,采取即来即办、告知承诺等工作方式,改变以往传统的工作模式。

四、强化监管,推进工作。强化信用制度建设和实施,推进信用信息互联共享,推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完善守法诚信褒扬和违法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五、转变作风,提升水平。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厉行节约,反对“四风”,加强对财务管理监督。严查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对工作敷衍应付、不负责任、不敢担当等“为官不为”行为和服务群众生冷硬推、吃拿卡要、庸懒散软、不守规章制度的干部,坚决问责,严肃查处。

以上承诺,请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对象、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承诺单位: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督投诉电话:0453-5735707

投诉举报邮箱:mlscxb@163.com

                                                                             穆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25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