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首届“冰雪穆棱城·浪漫沙棘谷” 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12-11        文章来源:市委宣传部        浏览:

穆棱市是黑龙江省18个边境县(市)之一,位于黑龙江东南部,冬季漫长,最低气温-44.1℃,这里雪量大、雪期长、降雪频繁,冰雪资源丰富。近年来,穆棱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抓住退耕还林战略机遇,发展沙棘产业,目前,沙棘种植面积8万亩。为展示穆棱冰雪风光和沙棘资源,特举办穆棱市首届“冰雪穆棱城·浪漫沙棘谷”摄影大赛。热诚欢迎社会各界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一、征集主题

冰雪穆棱城·浪漫沙棘谷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5日征稿

三、主办单位

主办:牡丹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共穆棱市委员会

穆棱市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穆棱市委宣传部

四、作品奖励

(一)沙棘类作品(27件)

一等奖1名:每件1000元及证书

二等奖2名:每件500元及证书

三等奖4名:每件300元及证书

优秀作品:20名:每件100元及证书

(二)冰雪类作品(27件)

一等奖1名:每件1000元及证书

二等奖2名:每件500元及证书

三等奖4名:每件300元及证书

优秀作品:20名:每件100元及证书

五、评委构成

由牡丹江市摄影界省级以上专业会员组成。评委作品不参与评奖,统一颁发“特邀作品奖”证书。

六、征稿细则

1、全省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本市普通市民均可投稿,大赛不收参赛费。

2、投稿作品以冰雪和沙棘为题材,彩色、黑白作品均可,必须是取材于穆棱市境内拍摄,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沙棘和冰雪每个类别每位投稿者最多可投5幅作品,单幅、组照(应由4-6张单幅图片组成,并附文字说明)均可,组照按1件计算。图片格式:JPG,文件不小于4M,长边要求3000像素左右。手机摄影参赛作品,文件不小于2M。

3、确保图片反映事件的真实性,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建议数码相机使用RAW格式拍摄,必须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EXIF)。

4、所有作品,请标注投稿类别,配作品说明(拍摄时间+地点+作品名+适当阐释)。投稿作品在邮寄、发送过程中损毁、灭失或迟到、未到的,相关损失及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6、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作品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进行公益性宣传展示,并不再支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对于作品中可能出现的肖像权、著作权等问题,由作者自己负责。

7、作品入展结果将在牡丹江媒体、穆棱门户网、穆棱电视台上刊登、公告。本次摄影大赛结束后,获奖作品及部分参赛作品将集中展出。

8、凡选送作品参展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大赛组委会拥有本规则唯一解释权,如果参展者不能遵守大赛规则,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9、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

七、投稿方式

1、所有来稿采用网络方式征集,作者可通过电子邮箱:mlswl3181205@163.com 传送,穆棱市作者可以用U盘将作品报送到文联办公室。

2、作品附作者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箱、电话、身份证号,注明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创作说明。作品及内容介绍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把“作品名+作者名+联系方式”作为文件名。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穆棱市文联办公室 陈作鹏

联系电话:13304532966

0453--3191188

电子邮箱:mlswl3181205@163.com

九、穆棱沙棘谷地点:

穆棱市河西镇三兴村沙棘谷

穆棱市八面通镇沿八柳线西行24公里

徐万江摄

徐万江摄

段长喜摄

段长喜摄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