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为孤榆树唱红歌”歌词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1        文章来源:市委宣传部        浏览:

我市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白山黑水之间曾演绎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也孕育出许多文化名人。

2017年我市为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在中国抗联研究中心的支持下,率先在下城子镇孤榆树村打造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红色教育基地。

目前,基地已建成并对外开放,该基地以红色旅游资源为主线,以“重走抗联路”为主题,连点成线、串景成廊,厚植东北抗联文化。

现开展“为古榆树唱红歌”歌词征集活动,旨在做大做强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红色教育基地品牌,同时激发“中国歌词之乡”作者的创作热情,提升市民荣誉感和城市自信心,达到家乡人唱家乡歌知家乡事抒家乡情的目的。

歌词征集为有奖征集,邀请国内知名词作家对所上报作品进行初评、复评、终评,入围歌曲被采用后适质量给予一定稿酬,并邀请知名作曲家进行谱曲、传唱。

歌词征集时间:2017年10月11日至2017年10月26日

报送地址:穆棱市委宣传部文联办公室

稿件要求:作品保证原创,题材明确,要紧紧围绕孤榆树抗联红色文化基地及穆棱境内抗联历史进行创作,并限制30行以内。

注:关于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红色教育基地的相关材料可联系下城子镇政府:13946324887(郑世凤)关于歌词征集相关事宜可致电文联办公室3181205。

市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1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