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第三次国土调查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我市房地一体外业测量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确定的重大惠民利民工程,其目的是全面查清农村宅基地使用权、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等权利情况,依法确认宅基地使用权、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的权属、位置、界线、范围、用途和面积。通过确权登记颁证,将使农民享有的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得到法律的确认和保护,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为农民增加财产性收入提供产权保障。

目前,正在河西镇新兴村、兴源镇东村,开展外业测量工作,为了更好的完成该项任务,我局也督促作业单位要增加人员,确保按国家要求按时完成上报成果。

说明: d2a02d588b63b50e23f87a82136fedb

说明: 39479a6c1d74b369952d636ab50f4e5

说明: ff42138f3488758347775710c7ffad5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