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第三次国土调查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省专家组对我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进行外业图斑核查
发布时间:2021-04-09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为确保我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质量,按时完成“三调”后首次年度变更调查任务,3月27日至28日,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及作业单位工作人员陪同,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领导、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的专家组来到我市下城子镇、河西镇、八面通镇及市区内的部分变更图斑进行实地核查。

我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共下发了574块图斑,其中国家图斑284块、自主图斑290块,按照省厅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掌握2020年度的地类、面积、属性及相关单独图层信息的变化情况,形成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我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数据库,现已上交省厅检查,并且已通过检查合格。

最后,专家组对核查的变更图斑进行了综合评价,认定我市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是严格按照省厅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准确的反应了需举证图斑的真实性。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