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第三次国土调查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穆棱市不动产存量数据整合项目验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6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3月18日下午,在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穆棱市不动产存量数据整合项目验收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我局邀请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杨德明、孙彤和黑龙江省不动产登记中心佟伟光三位专家,以及局主管副局长、相关股室人员,还有黑龙江源泉国土资源勘查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等。

根据不动产相关法律文件标准等要求,对穆棱市不动产存量数据整合项目进行验收检查。验收组专家通过听取作业单位汇报、查看资料、抽查平台登记内容等形式,对项目任务及内容完成、项目质量、文档管理、信息入库等情况进行全面核查。通过检查,专家组认为穆棱市不动产存量数据整合项目工作路线和技术方法符合相关规范标准,整合后的数据达到国家汇交标准。

最后专家组对项目作业单位提出要求,要求作业单位需进一步完善项目工作总结等文档材料,尤其是项目工作总结中,对档案整理、存量数据匹配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做好留档记录,同时做好项目各项资料交接存档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