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第三次国土调查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马桥河镇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为加快推进我市房地一体的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确保在2020年底前基本完成确权登记颁证任务。

9月30日,市自然资源局在马桥河镇政府组织召开了“马桥河镇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有自然资源主管副局长王亮、地籍股股长朱全勇、作业单位负责人王洪龙、自然资源马桥河所程国鹏及各村主要负责人。

此次会议是为了贯彻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对农村宅基地、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主要是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促进农村社会秩序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建立和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基本内容。切实查清每一处房屋、每一宗土地的权属、界址、面积和用途等基本情况。在此基础上,确保每一处房屋、每一宗土地权属合法、界址清楚、面积准确、没有争议,为群众今后颁证提供有力依据。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