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第三次国土调查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人员参加国家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9月25日,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召开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我市三调办全体人员及相关股室参加此次会议。

王广华副部长在会中强调,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重大基础性国情、国力调查,关系到编制实施未来“十四五”规划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数据基础判断。各地区要高度重视“三调”工作,全面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三调”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要求,扎实推进这项工作。要加快推进自然资源统一调查,统一调查分类和调查标准,全面查清各类自然资源在国土空间上的水平分布,形成一张底版、一个平台、一套数据的调查成果。要健全国土数据库和管理系统,把调查成果应用于各相关部门的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各地要在今年10月底拿出数据,只有真实的数据库才能把数据应用好。

通过此次会议,再次明确了近期三调工作的目的和任务,使全市三调工作人员利用双节期间将更好的加班加点做好相关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