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第三次国土调查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房地一体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按照上级要求,为切实抓好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工作,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农村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市房地一体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同时为了开展好农村房地一体权籍调查登记工作,8月10日,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农村房地一体调查研究部署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跟各村负责人沟通配合好作业单位工作人员完成此项工作,为我市力争2020年底基本实现不动产登记城乡全覆盖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同日下午,市自然局组织相关人员到河西镇龙眼村试点进行调查,此次调查采用无人机航拍开展调查,通过布控、打点、定位、试飞等工序,最终完成本村此次调查的航拍底图工作。

通过开展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为进一步农村财产制度改革奠定了基础,也是保障广大农村群众合法利益的具体措施。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