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第三次国土调查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市自然局参加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2020年5月15日,自然资源部组织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近期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特别是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我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各乡镇所及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副部长王广华强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到7月底报送成果。市级、省级要以核查合格一个报送一个的原则,整理报送国家三调办。最后,陆昊部长对这次统一时点更新调查作出了重要部署,要求提高成果质量、摸实情、报实数,按照党中央部署提高各个环节质量,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工作作风、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有效性,对耕地的认定要认真准确作出判断。

会后,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亮对这次会议精神作出了部署,要求各乡镇所负责人认真学习陆昊部长的讲话精神,确保这次三调数据真实、准确、应用可靠。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