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第三次国土调查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参加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4月1日下午,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三调办工作人员及各乡镇分所负责人参加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培训会议。根据全省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为避免人员聚集,本次会议利用“好信云会议软件”进行参会。

本次会议由自然资源厅包育新处长主持召开,并强调核查、督查一致图斑整改初始库和更新库,于在4月30日一起上报;耕地坡度调查整改工作一定要确保准确性和完整性;保密工作一定要从口头上落实到实际当中。

会议上,要求统一时点调查工作任务、权属界线上图和补充调查,根据日常确权登记工作掌握的权属变化情况开展“三调”统一时点权属更新,对权属界线发生变化的,按照集体土地所有权和不动产调查相关规定,开展权属界线补充调查。同时,城镇村庄内部土地利用现状细化调查充分利用地籍调查和不动产登记成果,开展“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城镇村庄内部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对地籍调查和不动产登记中发生变化的图斑,要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分类》的要求,补充开展变化调查。对于地籍调查和不动产登记资料覆盖不完整或数据现势性不强的,县级三调办应协调辖区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了解城镇内部拆建情况,涉及地类变化的要及时予以更新。

通过本次会议,对我局三调办工作人员及各乡镇分所负责人了解近期三调工作的任务起到了督导作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