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第三次国土调查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正文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人员参加土地年度变更基础外业调查举证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3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近日,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邀请黑龙江省本原国土资源勘测规划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徐群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为辖区内各自然资源局讲解土地年度变更调查外业举证程序、遥感监测图斑调查方法、外业举证软件的应用、举证原则及数据上传等相关知识。局地籍股等部门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土地年度变更调查外业举证是在利用国家下发遥感监测成果,通过人工数据比对本年度确需实地调查的外业举证图斑。通过年度变更国土调查云软件,完成外业实地调查和自检,通过市级复查,省级核查,掌握年度土地利用的变化情况与用地管理监测成果范围内的现状情况,更新国土变更调查数据库,切实保障国土调查成果的现势性和准确性,形成专项统计分析数据,为自然资源管理和助力市域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地籍股

撰稿:刘明辉

校对:盖俊然

一审:刘明辉

二审:朱全勇

三审:王亮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