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通知公告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关于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中标结果公告〔2023-4〕
发布时间:2023-05-26        文章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

2023年5月26日穆棱市自然资源局公开选择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机构,按照黑龙江省《关于调整矿业权价款评估工作程序的通知》(黑国土资函〔2016〕305号)及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的有关要求,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采用现场抽签的方法选定评估机构承担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符合报名资格的公司共4家,北京天正信矿业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中评信房地产资源资产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北京中煤思维咨询有限公司、广实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4家公司参加公选。最终确定“北京天正信矿业咨询有限公司”承担了穆棱市八面通镇清河大台子建筑用玄武岩石料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工作,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5月26日至5月30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请实名反映,对匿名来电、来函等不予受理。



穆棱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6日     




来源:穆棱市自然资源局矿管股

撰稿:张俊奇

校对:盖俊然

一审:纪永胜

二审:李晓东

三审:孙彦军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