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jj/2020-00011
  • 分 类:  儿童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09-10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督导工作  
穆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督导工作
2020-09-10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为规范我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预防和减少疾病发生,保障儿童身心健康,市妇幼保健院特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督导工作。

9月9日,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孟雪凌带领儿保科工作人员对下城子镇博雅幼儿园进行开园前的全面检查和业务督导。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是儿童保健的重要内容,按照国家《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及《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规范》的相关规定,此次督导的内容涉及室内外环境卫生和保健室的设置,膳食营养管理、营养搭配、应急处理,教职工和儿童健康管理等。

督导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检查标准,通过查验资料、现场查看、查验计算等方式进行逐项检查。此外,检查人员现场反馈督查结果,并且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明确整改要求。

此次督导检查旨在增强幼托机构保教人员相关知识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提高幼托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水平,为我市儿童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