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wjj/2020-00010
  • 分 类:  妇女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09-10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妇幼督导及两癌、孕优检查工作  
穆棱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妇幼督导及两癌、孕优检查工作
2020-09-10  穆棱市卫生健康局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有序开展,确保2020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顺利完成。2020年9月7日上午,穆棱市妇幼保健院派出指导组,深入到河西镇卫生院,通过看现场、查资料、电话询问等方式,对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妇幼工作、贫困人口两癌筛查和孕优健康检查等。

市妇幼保健院指导组工作人员针对妇幼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孕产妇管理服务内容等做了详细指导。同时,市妇幼保健院妇保主任王湛为农村贫困人口进行健康体检,并免费发放妇科药品,为贫困人口脱贫提供健康保障。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发现了部分单位妇幼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市妇幼保健院制定了相关整改措施,力求扎实推进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保证高效完成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指标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