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gxj/2020-00023
  • 分 类:  科技
  • 发布机构: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0-09-25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开展金秋科普月暨全国科普日活动  
穆棱市开展金秋科普月暨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0-09-25  穆棱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9月23日,穆棱市工信局联合农业农村局、老科协在中联广场开展了金秋科普月暨全国科普日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科普知识,展示了科技战疫成效、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以及科技成果惠民等内容,科普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讲解健康科普知识,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手册》、《健康生活》、《常用防骗手册》、《关注消防真爱生命》、《穆棱市民文明手册》、《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安全生产知识读本》、《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问答》、《防震减灾知识读本》、日常生活宣传挂图等科普资料3000余册,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科普活动,让市民更好地科学学习、科学生活、科学决策,大大提升了群众的科学素质,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相信科学、依靠科学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