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20200714-002332-395
  • 分 类:  财政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19-06-06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穆棱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穆棱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2019-06-06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穆棱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2019年6月5日上午在穆棱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政府副市长肖长旭、毕海波,参加会议的成员单位有市住建局、市发改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委编办、市教育体育局6个部门。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听取了市住建局局长李俊刚宣读《穆棱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穆教联[2019]1号);二是市政府副市长肖长旭就如何抓好我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作重要讲话,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穆琳主持会议。

副市长肖长旭分别从顶层设计发力,布局“谋长远”、 压实责任用力,规划“一盘棋”、 做足预案给力,谋划“见实效”、务实作风助力,回应“新期盼”四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肖长旭强调,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起步之举和重要措施,是回应人民群众实现“幼有所育”期盼的重大举措,也是目前学前教育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必须坚信不疑、坚定不移、坚持不懈,把精力投入到专项治理工作上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流程,既要积极开展、用心用力、大胆推进、不能松懈,又要稳中求进、精心组织、细心操作、不能简化。做到摸排到位、操作到位、治理到位、监管到位。确保穆棱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强烈期盼。

穆棱市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肖长旭同志、市政府副市长毕海波同志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肖长旭同志做重要讲话

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穆琳同志主持会议

市住建局局长李俊刚同志宣读治理工作方案

市住建局、市发改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委编办、市教育体育局参会

撰稿:杨丽华

审稿:马艳梅

图片:杨丽华

来源: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