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099
  • 分 类:  教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4-0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以教育信息化 推动教育现代化  
以教育信息化 推动教育现代化
2023-04-07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4月6日,牡丹江市教育教学研究院督导组深入我市进行了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实施工作指导验收,督导组一行三人深入到实验小学和民主小学进行现场指导验收。分别听取了两所学校校长关于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实施工作的汇报,观看了两所学校专题片,并深入到课堂观摩名师专递课堂、联盟校网络研修活动及微能力点应用展示,听课后查阅了市教体局及试点学校三年的档案材料。






督导组对我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的实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两所试点学校真正做到了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测评的教师素养发展新机制,实现了“三提升一全面”的总体发展目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提升,推动了我市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发展、快发展。市教体局副局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丁元武,信息中心主任马红波全程陪同。

来源:穆棱市教师进修学校

校对:李志强

撰稿:单洪斌

一审:马红波

二审:丁元武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