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058
  • 分 类:  教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3-14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牡丹江市教育局莅临农拥幼教中心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简讯  
牡丹江市教育局莅临农拥幼教中心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简讯
2023-03-14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精神,3月10日上午10:50牡丹江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孟威一行3人,莅临农拥幼教中心进行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穆棱市教体局局长穆琳、副局长潘成武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谈话交流、查阅材料,查看了农拥幼教中心校园周边环境、警务室等重点场所,主要对消防安全、治安防范、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安全隐患排查、护学岗、有序错时错峰入离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询问了校园安全日常管理情况,检查组对我园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杨孟威局长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树牢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强化校园内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师生平安、校园稳定。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穆琳局长表示:要继续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好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进一步查隐患、堵漏洞、补短板,夯实校园安全基础,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农拥幼教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穆棱市农拥幼教中心

撰稿:王绪

校对:王莹

一审:杨丽华

二审:王莹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