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047
  • 分 类:  教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2-17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聆听专家讲座 提升教师素养  
聆听专家讲座 提升教师素养
2023-02-17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2月15日上午9时,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北京师范大学主办,中国飞鹤集团支持,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承办的“黑龙江基础教育教师精英培养计划”北师大研修项目正式开班。农拥幼教中心共29名教师全员参加开班仪式并认真学习,聆听了多位专家的直播讲座。我园教师将积极聚焦教师培训,助力黑龙江提高基础教育质量,为推动区域教育均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全面提高黑龙江省基础教育质量,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我园非常重视本次的“精英培养计划”,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我园教师将不断充实和提高自身的素养和业务能力。

来源:穆棱市农拥幼教中心

撰稿:李苹

校对:王莹

一审:臧桂珍

二审:王莹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