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 索引号:  jtj/2023-00045
  • 分 类:  教育
  • 发布机构: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 文 号: 
  • 发文日期:  2023-01-13
  • 主题词: 
  • 时效: 现行有效
  • 名 称:  我市举办老年乒乓球赛  
我市举办老年乒乓球赛
2023-01-13  穆棱市教育体育局

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我市老年人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老年人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加强老年人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的氛围。1月8日,由穆棱市教育体育局、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主办,穆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老年乒乓球赛在老干部局乒乓球室拉开战幕。

此次比赛得到了我市老年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有88名老年乒乓球运动员参加活动,比赛共有男子单打组、女子单打组、男子双打组、女子双打组、男子团体组、女子团体组5个项目。

比赛过程中,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赛、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动作严谨娴熟,将发球、接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氛围激情飞扬,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热闹欢乐的气氛。

本次的“庆重阳”老年乒乓球比赛,为我市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经验、切磋球技的平台,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凝聚了人心,更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老年参赛者们饱满的热情和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充分展示了老年人退休后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给现场观众传递了宏大的正能量。

来源:穆棱市体育运动中心

撰稿:董政军

校对:王莹

一审:许丽君

二审:王雪梅

三审:袁孝彦

  
关闭窗口